特惠價

空軍上尉何子雨客歲11月7日駕駛幻象戰機履行練習,卻意外失蹤,至今還沒有尋獲。客歲11月底何子雨老婆在臉書寫下,「每一分秒都在煎熬⋯不知道接下來是好消息照舊壞動靜」,乃至提到父親在去年11月20日過世,讓她「14天裡,我落空這輩子最主要的兩個漢子」。令人相當揪心。國防部長馮世寬3日強調,何子雨「是我們的手足同袍」,仍會持續搜索何子雨。

 

何子雨妻子去年11月30日在臉書發文,默示自己的父親因病入院,因想活得有莊嚴,選擇不插管不急救。但11月7日何子雨失蹤後,她父親說「我會好起來,我要撐起這個家。」乃至自動要求插管,就是進展比及何子雨回來。但她父親仍不幸在去年11月20日過世。

 

何子雨妻子難熬寫下,「這個我愛了十幾年的男人,忽然就在106/11/7結婚週年隔天,存亡未卜。」還說「14天裡,我落空這輩子最主要的兩個漢子,從萬千寵愛的小公主,跌落地獄。」她也猜想她父親必然佈滿憂慮,想著「我的寶貝女兒今後該怎麼辦」。

 

最後何子雨妻子對丈夫喊話,提到何子雨在成親誓言中說「我會在妳能承擔的規模裡,跟妳分享我的樂與悲。」但她卻想問「你真的以為現在這一切是我能承擔的嗎?」她也焦炙焦慮寫下「會不會我也等不到你回來的那一天」。

 

何子雨從去年11月30日失蹤至今,3日馮世寬默示,「何子雨上尉是我們的手足同袍」。馮依然惦念著何子雨,與眷屬一樣同感難得與不捨。

 

國防部也強調,自從何子雨失聯至今皆未放棄搜索,目前為止,已出動空軍各型軍機201架次、水兵軍艦152艘次、海巡艦艇46艘次、國搜直升機7架次,另委商打撈船25艘次。儘管近期東北季風加強,海象欠安,但介入搜尋官兵仍不抛卻任何機會,延續搜尋何子雨。(盼英雄歸隊)

 

【延長浏覽】
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6%8C%81%E7%BA%8C%E6%90%9C%E5%B0%8B%E5%B9%BB%E8%B1%A1-%E6%88%91%E5%A4%B1%限量出售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nkln873e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