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心得

 

TECO東元 微電腦觸控不挑鍋電陶爐 XYFYJ010如今下殺只要1488 元。

  • 6段火力自由調劑
  • 凹凸壓及過電流護衛
  • 電扇散熱庇護裝置
  • 准時及保溫功能
  • LED數位顯示
  • 合用各類平底摒擋鍋具
  • 奇摩購物中心商品: 來自 家電、視聽、電玩>廚房家電>電磁爐>電陶爐

     

    更多TECO東元 微電腦觸控不挑鍋電陶爐 XYFYJ010相幹產品:


    文娛中間/綜合報道

    演員吳鈴山今(8)日驚傳老婆黃崇蘭吞藥輕生,但隨即遭吳鈴山否定,暗示沒有自殺只是身體不適,目前醫治中,至於外界嫌疑是否是婚姻觸礁,他也說與老婆很是相愛,同時也說妻子並沒有吃安息藥的習慣。吳鈴山與黃崇蘭結婚20多年,至今仍極度相愛,不過先前他曾自爆夫妻倆完全「0開機」,差點沒去離婚,就在婚姻瀕臨破裂之際,好在黃崇蘭的一句「我愛你」,才讓豪情回溫,乃至越來越好。

    檢視相片

    ▲吳鈴山曾自爆夫妻「0開機」,但在老婆的一句我愛你以後,兩人感情回溫。(合成圖/翻攝自吳鈴山臉書)

    吳鈴山與黃崇蘭1999年成婚,婚後育有2男1女,據《蘋果日報》報道,吳鈴山先前流露其實成婚10多年時,婚姻曾面對瓶頸,因為夫妻倆有一段很長的時候是處於「老夫老妻」的狀況,乃至完全「0開機」,中心還動過離婚的動機,想找更好的女人共進平生,「天天我們就是為了柴米油鹽醬醋茶在懊惱,夫妻間好像完全沒有感觸感染。你過你的,我過我的,滿悲慘的。」

    檢視相片

    ▲吳鈴山與黃崇蘭的豪情如倒吃甘蔗,好像剛熱戀的情侶。(合成圖/翻攝自吳鈴山臉書)

    不外,看似降到冰點的婚姻生活,就在黃崇蘭的一句「我愛你」最先升溫,因為她認為人生走到快一半了,為什麼沒把情意給浮現出來,加上吳鈴山也吃這一套,他說「只要說一句她愛我,浪漫的雙魚座就昏了。」

    因為這句話吳鈴山夫妻倆如今每天膠漆相投,加上近期迷上健身的他也笑說:「妻子最先會玩弄我的身體!」兩人彷彿熱戀中的情侶,羨煞旁人。吳鈴山也為了讓妻子安心,主動把她插足工作的群組,可以知道所有的動態,而結婚以來,吳鈴山就把所有的薪水交由老婆保管,他笑說:「妻子負責持家,皮夾沒錢她會給我1000塊,用完再拿,不外常常在拍戲底子也用不完。」

   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道
    洩周董帥兒照?陶晶瑩委屈還原究竟…
    老婆驚爆吞藥自殺!吳鈴山:她是生病
    房貸比婚變主要!柯以柔預告明天現身

    ★更多追蹤報導

    吳鈴山一吻就出包 曾莞婷虧「跟我拍不NG才怪」
    吳鈴山愁綽號503似囚犯
    因小A辣差點離婚 吳鈴山跪求妻諒解
    曾被女友盜領百萬財產 「康安」現樂被妻子玩弄身體
    吳鈴山夫妻當製作人 先賜顧幫襯演員的胃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  Yahoo奇摩新聞接待您投稿!對於這個社會巨細事有話想說?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!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。投稿去—–>https://goo.gl/iy5TCA



   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8%80%81%E5%A9%86%E5%90%9E%E8%97%A5%E8%BC%95%E7%94%9F-%E5%90%B3%E9%88%B4%限量出售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frankln873e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