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哪裡買便宜?

【台北濱江】荷葉裹糯米雞肉香粽6粒裝

【禮盒銷售No.1】送禮新選擇 - 全新上架!【招牌咖哩餃/蛋黃酥禮盒】★加購任一免運商品即可省下$100運費!★

千翔_細肉鬆 (110g)#精緻包

Banana Chips Black Pepper 印度香蕉脆片(黑胡椒口味)

《龍鄉味》海苔抓餅◎全素-堅持18道工法手工監製-千層餅皮、外酥內嫩、絲狀層次分明-140g/片

岩漿麻辣牛肉麵-正宗麻辣三寶麵(1人份)

【愛上和平中式點心】經典奶皇包(10入)

【那魯灣】川霸子牛肉麵 5包

【鬍鬚張】櫻花蝦粽(6粒/盒)

煙燻去骨鳳爪200g [TW4712836] 千御國際

千翔_蒜味肉紙 (85公克)

【沾喜拌麵】 椒麻/油蔥/麻油/沙茶 4種口味50入 免運費(平均一包只要28元)

【中二廚】乳酪球 (600g)

[康鼎]手工招牌老麵素菜包

《龍鄉味》月亮蝦餅◎葷-200g/片

酸菜白肉火鍋湯底- 幸福家庭組合(約3-4人份)

日式親子丼

($499免運)(買2送1)(蔥阿伯)優選韭菜水餃(40顆)*2盒+送芋頭/地瓜/紅豆鍋餅(2片)*1包(贈品隨機出貨)

【鄉味】泡菜水餃(50顆)(6包)

【木馬牧瑪】綠豆椪(葷) (精裝版6入) 木馬新式漢餅 低糖綠豆沙搭+ 特製的瘦豬肉絲內餡 吃起來無負擔

花縣琪蹟手工沙琪瑪 160g《買5送1》
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名模琦琦與港星任達華結婚近20年,琦琦常會在微博PO出一家人出遊的照片,其中最吸睛的就是他們的女兒任晴佳(Ella),年僅12歲的她竟有一雙逆天長腿,身高更已達170公分,琦琦也透露,現在Ella的腿已比爸爸任達華還長!

檢視相片

▲名模琦琦與港星任達華的女兒任晴佳有逆天長腿。(合成圖/翻攝自琦琦微博)

任達華和琦琦日前一同在香港出席活動,2人受訪時透露,前陣子他們一家人到泰國度假7天,某日父女倆要去享受日光浴時,任達華忘記幫女兒塗抹防曬油,導致她修長的雙腿曬傷,還被蚊蟲咬了47包,任達華事後超內疚,回家還替她按摩、擦藥,盼紅腫快點消除。

檢視相片

▲任晴佳遺傳父母的長腿基因。(合成圖/翻攝自琦琦微博)

琦琦表示,她和任達華都很疼女兒,事發後任達華相當歉疚,所以她也不忍心罵老公。琦琦也稱讚女兒的身材比例比她好,在這個假期女兒又長更高了,12歲身高就已達170公分,Ella的一雙美腿已比爸爸更長!

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
嚴立婷女兒肚裡當名模 竟有逆天長腿
「長腿網模」太辣 路人:內褲見客了
歐陽娜娜劈一字馬秀長腿…網友超激賞



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6%84%9B%E5%A5%B3%E8%BA%AB%E9%AB%98%E9%A3%86%E5%88%B0170-%E7%BE%8E%E8%85%經典款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nkln873e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