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你愛不釋手

預購【大嬸婆】御品干貝海鮮羹2件組(1200g/包)(1/20~1/24配送)

預購【正一排骨】 年年旺砂鍋魚頭 2500g(1/20-1/24日配送)

預購【高興宴】素人上菜-珍寶養生麻油猴頭菇(適合4-6人份)(01/20 -01 /24 配送 )

預購【正一排骨】 燉全雞湯2件組 (黑蒜蔘烏骨雞2500g+人森紅棗珍珠雞2500g)(1/20-1/24配送)

預購【高興宴】素人上菜-豪氣鮮美蝦仁羹-大1000g(適合5-8人) (01/20 -01 /24 配送 )

預購【儂來餐廳-黃景龍主廚】心意珍饌爵饗干貝鮑魚雞湯(2700g/組)(1/20-1/24配送)

【海鮮世家-年菜】白鯧蝦蟹天王 海鮮年菜組(白鯧/帝王蟹/波龍)

【海鮮世家-年菜】白鯧大蝦爆 海鮮年菜組(白鯧/深海大明蝦/天使紅蝦黑盒)

【海鮮世家-年菜】白鯧干貝鮑魚 大三拼海鮮年菜組(白鯧/北海道干貝/大鮑魚)

【海鮮世家-年菜】白鯧干貝鮑魚 小三拼年菜組(白鯧/野生大干貝/東北帶殼鮑魚)

【海鮮王-年菜】帝王富貴海鮮年菜組(10-12人份/約共3.8kg)

【海鮮王-年菜】回娘家福氣大三拼年菜組(6-8人份/約共2.2kg)

現購《螺情》開運黑蒜全雞鍋(2200g±5%/份)

預購【高興宴】素人上菜-豪氣鮮美蝦仁羹-小500g(適合2-4人)(01/20 -01 /24 配送 )

預購《六福皇宮》松茸蟲草黑羽雞(3200g/份)(1/20-1/24 配送)

現購【正一排骨年菜】 黑蒜蔘烏骨雞 (黑蒜頭+玉竹蔘燉烏骨全雞 2500g/組)圍爐好吃推薦

現購【正一排骨年菜】 年年旺砂鍋魚頭 2500g 蘋果日報得獎年菜

現購【正一排骨年菜】 年年旺砂鍋魚頭2組(2500g/組) 蘋果日報得獎年菜

預購《柴米夫妻》特濃厚切羊肉爐(950g/份)(1/20-1/24 配送)

現購《螺情》酸菜白肉鍋(900g±5%/包,共兩包)

現購《螺情》台式麻辣鍋(900g±5%/包,共兩包)
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「奶茶妹」章澤天在2015年和京東集團CEO劉強東完婚,兩人婚後感情依然甜蜜、時常放閃,昨(28)日劉強東帶著愛妻回到高中母校參加90周年校慶活動。許多人看到夫妻倆後,紛紛拍照上傳,而章澤天的零修圖美顏再度引起討論。

檢視相片

▲奶茶妹美顏再度引發討論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章澤天陪劉強東參加活動,身穿一身黑色削肩禮服出席,雖然已經誕下一名女兒,但身材依舊保持得宜,一張精緻的臉蛋神清氣爽,甜美笑容讓許多人直讚:「完全不像當媽的人。」

檢視相片

▲奶茶妹陪老公參加活動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此外,不少人拍下章澤天美照,零修圖就上傳網路,讓許多網友紛紛留言:「不用修圖就是絕美」、「嫉妒劉強東啊」、「簡直是藝人等級的美顏」、「我奶茶妹就是學霸,顏質又高,讚!」

檢視相片

▲網友直讚章澤天零修圖也美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
子瑜、賴冠霖爆紅 韓媒讚台灣人美顏
有錢人真牛逼!馬雲:後悔創阿里巴巴
34歲林依晨曬素顏照 網驚:少女晨

★更多追蹤報導

奶茶妹英文成績單曝光 網友驚:學霸
奶茶妹與這人合照!晉升人生贏家
千億人妻奶茶妹徵助理 門檻爆高遭虧
劉強東稱不知奶茶妹漂亮 遭網友狂酸
身價高達1700億!「奶茶妹」24歲就成大陸最年輕富豪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!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?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!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。投稿去—–>https://goo.gl/iy5TCA



引用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5%A5%B6%E8%8C%B6%E5%A6%B9%E9%99%AA%E8%80%81%E5%85%AC%E8%BF%94%E6%A0%A1-%如何購買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nkln873e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