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何購買?

 

象印10人份微電腦電子鍋(NL-AAF18)現在下殺只要4392 元。

  • 黑金剛內鍋1.7mm
  • 「蒸煮」功能 蒸的更入味
  • 可炊煮「什榖米」厚味再加分
  • 奇摩購物中心商品: 來自 家電、視聽、電玩>廚房家電>電子鍋>象印電子鍋

     

    更多象印10人份微電腦電子鍋(NL-AAF18)相幹產品:


    曾紅極一時的動作天王史蒂芬席格,暗裏性好漁色的真臉孔迩來接連被女星讦發。名主持人艾倫狄珍妮絲的妻子波霞狄羅西,在社群網站上留言示意自己曾列入一部史蒂芬席格電影的試鏡,最後竟被他意圖求歡,氣得大跑出去。

    檢視相片
    茱莉安娜瑪格利斯也曾差點在試戲時被男星染指。圖/摘自imdb
    檢視相片
    艾倫狄珍妮絲與波霞狄羅西是好萊塢聞名的同性伴侶。圖/摘自twitter

    波霞回想本身爭取那部片的表演,最後一次試鏡時,被帶進史蒂芬席格的辦公室,史蒂芬注解男女主角在銀幕以外的火花也很是主要,言行越來越不對勁,讓她坐下來以後,竟當她的面把本身的皮褲拉鍊拉下來!波霞固然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,趕忙衝出他的辦公室,一面連系經紀人,想不到掮客人十分鎮定,還回道:「這個嗎,我怎麼知道他是否是妳的菜?」

    上周「法庭女王」、「急診室的春季」金獎女星茱莉安娜瑪格利斯才流露23歲那一年,在史蒂芬席格主演的「法外出擊」飾演一個小腳色,一名女性選角指點通知她晚上10點到史蒂芬的飯鋪房間裡試演一場戲,她感覺苗頭不對,即刻拒絕:「我不會去。距離我家很遠,我沒錢坐計程車。我住在布魯克林,時間太晚的話,我也不會搭地鐵出門。」對方要她別擔心,告知她本身也是女性、人在現場,交通費她可以跟他們報帳。

    檢視相片
    女星接連出頭具名控告曾在試鏡時被史蒂芬席格性騷擾。圖/摘自imdb

    成績,比及茱莉安娜抵達目的地,女性選角指導底子不在,房內只有她本身和史蒂芬席格,史蒂芬讓她清晰看到他的槍,那是茱莉安娜長到這麼大第一次見到真槍,在這種邪惡的情形下,茱莉安娜很慶幸當晚能夠全身而退。



    本文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8%89%BE%E5%80%AB%E7%8B%84%E7%8F%8D%E5%A6%AE%E7%B5%B2%E4%B9%8B%E5%A6%BB%E網友推薦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frankln873e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