評比

【墨寶齋製筆莊】招財黃水晶開運印鑑(方-圓章可選)

【橙印良品】開運5分水晶奇緣私章(開運粉水晶私章)

【橙印良品】開運6分水晶奇緣私章(開運粉水晶私章)

【橙印良品】開運5分水晶奇緣私章(開運橄欖石私章)

【橙印良品】開運6分水晶奇緣私章(開運橄欖石私章)

【橙印良品】開運5分水晶奇緣私章(開運紫水晶私章)

【橙印良品】開運6分水晶奇緣私章(開運紫水晶私章)

【雨揚】兒童富貴瑑章-建財庫

【璞藝雅舍】日本風《招財黃水晶》開運印鑑套章(6分圓)

【京兆印坊】純自然星光粉晶親算開運印章(方章)

【橙印良品】開運6分水晶奇緣私章(開運黃水晶私章)

【傳家手工印章】頂級茶黃鈦晶小我章第二組臍帶印章(全手工噴砂-六分章-單章)

【傳家手工印章】頂級超紫冰種紫水晶印章第二款開運印章(全手工噴砂-六分章-單章)

【傳家手工印章】頂級全美自然水晶龍吐珠公司圓章(單章-全手工噴砂九分章 - 公司章 公司巨細印鑑 手工印章)

【傳家手工印章】頂級超紫冰種紫水晶印章第二款開運印章(半手工噴砂-六分章-單章)

【璞藝雅舍】嚴選招財黃水晶開運印鑑(5分)

【傳家手工印章】頂級超紫冰種紫水晶印章第二款臍帶印章(半手工噴砂-六分章-單章)

【傳家手工印章】頂級茶黃鈦晶小我章第一組開運印章(全手工噴砂-六分章-單章)

【傳家手工印章】頂級茶黃鈦晶小我章第一組開運印章(半手工噴砂-六分章-單章)

【傳家手工印章】頂級茶黃鈦晶小我章第一組臍帶印章(全手工噴砂-六分章-單章)

【傳家手工印章】頂級茶黃鈦晶個人章第一組臍帶印章(半手工噴砂-六分章-單章)


陳菊出版,清理陳帳,把昔時勞委會主委任內下台、高雄市長初選內幕,一次爆出,筆鋒橫掃所至,包括管碧玲、葉菊蘭、謝長廷、李應元、楊秋興、陳其邁等,俱都中招。中招諸人,固然不服,隨即反噬,管碧玲幾回再三質問陳菊,還要再劃她幾刀?葉菊蘭也駁倒,陳菊所言非事實;謝長廷則反炮擊暗示,他為管碧玲叫屈,書中描寫與事實收支甚大;楊秋興也說,他不解為何陳菊要如此抹黑他。

一本市長回憶錄,激起千層浪。這裡頭,到底誰是誰非,局外人霧裡看花,很難窺其全豹。值得切磋的是,為何陳菊要如斯果然清理宿帳?有些人,性質急,脾性壞,講某些話,做某些事,都是毫無懸念,想都不想,就暴起起事。陳菊不是這類人,她性質不急,脾性不壞,接管接見,出這本回想錄,從訪談、撰寫,到排印印就,到推出上市,這中央,有幾個月時候。

要是有些情感話,一時衝動,講了出來,也寫了出來,事後有相當長悔怨期,待情緒平靜後,再把這部分內容刪除即可。陳菊久走江湖,政壇翻滾幾十年,豈會不知道,民進黨從來非論資排輩,從來都是森林場裡撕咬擄鬥,掙扎出頭天,同儕們一個比一個桀?豈會不知,她出版批鬥黨內同儕,彼輩必會凶悍反撲?

她明知被批者,必然凶猛反噬,她也有足夠後悔期,讓她腦殼清醒,避免反噬。但是,她還是出了這本書,如許寫,如許炮打上述諸人。獨一來由,就是她心裏積儲忿懣已久,這口吻,憋了十幾年,不想再憋,趁著此次出書,一次倒乾淨,大家撕破了臉,對著幹。

台灣列傳大王劉紹唐,素有「野史館館長」之譽。劉生前主持傳記文學月刊近四十年,有兩項重要原則﹕1、凡刊印回想錄,必得作者亡故後,始予注銷。二、凡臧否人物,必得待被臧否者亡故後,始予注銷。之所以有此二原則,緣由很簡單,世上之事,人言言殊,扯上臧否之言,必引發論戰。此類論戰,永久是烏賊噴黑霧,兩邊一身黑,真相永久難解,誰都說不清晰。

時期變了,政治人物出回憶錄,不管作者或被批者,都是活跳跳四處蹦,因此,只要回想錄批人,回憶錄作者就注定要被回批。你批人一次,人和你沒完,不依不饒,延續多量特批。花媽出版都跨越十天了,謝長廷還是回馬槍猛批。這工作,看起來還沒完,花媽雖然受內傷,劉世芳受她力捧,也隨著遭殃。

至於花媽對諸同儕反批,是何立場?只要看這本書重版時,內容是不是更改?若何更改?即可知曉。


更多鏡週刊報道
【菊姐新書惹議】謝長廷:目前初選 不克不及慢一下賣嗎?
【菊姐新書惹議】管碧玲再槓陳菊:覺得被人糟蹋
【菊姐新書惹議】陳菊談陳水扁 「不是好命的人」
【菊姐新書惹議】管碧玲:昔時勝選方程式被操作成小我恩仇



文章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9%8F%A1%E8%A7%80-%E8%8A%B1%E5%AA%BD%E7%9A%84%E5%BF%83%E5%85%A7%E8%A9%B1-如何購買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nkln873e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