評比

《VOYAGER》附鏡三層盥洗收納袋(藍)

【愛玩客㊣節目授權】迷你行李箱收納盒

【Hello Kitty】浪漫風尚旅用隨身收納袋-3色(KT00Y12)

【Hello Kitty】浪漫風尚旅用3折掛式盥洗包-3色(KT00Y10)

【韓版】多功能觀光收納小包(4色)

【日本MAKINOU】簡約塗鴉風旅行萬用收納盥洗化裝包

【M Square】圓桶亵服-配件收納袋

【韓版】創意收納包、盥洗包_超值10+2組合

【M Square】多功能收納清算包 L號

《VOYAGER》掛式雙層盥洗收納袋(米)

【M Square】手提沐浴包-化裝包 L號

《VOYAGER》附鏡三層盥洗收納袋(黑)

【Hello Kitty】浪漫風尚旅用雙格拉鍊化妝包-3色(KT00Y08)

《VOYAGER》觀光用盥洗收納袋

【日本MAKINOU】多功能網布拉鍊式觀光化妝包(超值2入)

【日本MAKINOU】多功能網布拉鍊式觀光化裝包

【DELSEY】觀光用梳妝包(大)

【M Square 】防水大拉鏈觀光包(糖果橙)

米飛半圓形化裝包 + 化裝鏡

PUPSH!旅行用品 防水防汙防扯破 盥洗器具包(藏青、紅色)

【PUPSH!】 旅遊用品 收納包 鞋包 雜物包 盥洗包(二色可選)


檢視相片

▲(圖/翻攝畫面)

一對情侶高興南下到墾丁度假,沒想到男人一覺醒來,竟覺察枕邊人居然忽然消失,趕快報警處置懲罰。同時員警接獲另外一位民眾報案,有一位女竊賊摸黑進屋偷工具,被警方逮捕,比對外表特徵後,驚覺女竊賊就是男子失蹤的女友,讓男子相當震動。

​▼包包內起出福壽膏吸食器(圖/翻攝畫面)

檢視相片

屏東縣警方接獲一名孫姓大陸旅客報案,他指出全家投訴墾丁某間民宿時,半夜睡眼惺忪,俄然聽到詭異的碰撞聲,當時模糊見到一名長髮女子身影,還誤以為碰到「阿飄」嚇得動彈不得,但細心一看後,發現竟是一名女竊賊,正在偷盜財物,這時孫男才高聲呼救,「有小偷!」而女竊賊嚇得落荒而逃。

▼蔡女偷盜到手的現金和身上被搜出的毒品吸食器(圖/翻攝畫面)

檢視相片

孫男驚覺放有現金與證件的包包被偷了,在凌晨近4時報案,警方調閱現場監督器後,發現與一位黃姓男人報案失蹤的蔡姓女友外觀類似,正著手清查之際,約凌晨5時,又有一間民宿報案,稱當場抓獲一位意圖偷走櫃台現金的女竊賊。

警方到場後,確認竊賊蔡女就是黃男失蹤的女友,盤查蔡女時,發現她有福壽膏、竊盜、掠取前科,並且神志恍惚,接著從她的身上找出孫姓被害人的現金,和玻璃球吸食器和利用過的針筒,驗尿後有福壽膏反應,訊後依竊盜、福壽膏風險防制條例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。

​★珍愛生命,闊別福壽膏!東森新聞關心您。​




本文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6%83%85%E4%BE%B6%E5%88%B0%E5%A2%BE%E4%B8%81%E5%BA%A6%E5%81%87-%E6%9E%95%特惠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nkln873e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